138-1696-6946

最新课程

课程试听 在线报名

研究院简介

COLLEGE CENTER

在线报名

138-1696-6946

上海交大教育集团

提交报名

最新课程

【6月上课通知】国学智慧学堂研修班30期开学典礼暨首次课程《黄帝内经养生智慧》

2021-06-26

【课程主题】

《黄帝内经养生智慧》


【上课时间】
2021年6月26日-27日(09:00-16:30)

【上课地点】
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交通大学

【课程大纲】

     《黄帝内经》是国学瑰宝,是我国最早、地位最高的中医巨著,被称为医之始祖。因为它不只是一部医书,更是第一部关于围绕生命问题而展开的百科全书,国学的核心实际上就是生命哲学,而《黄帝内经》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,形成的生命哲学巨著,是指导人们保持身体健康与心灵完满的最佳方法,是顺其自然且符合生命规律的正确理论,全面包括“医世、医人、医国、医社会”的医书。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 《黄帝内经》中讲到了怎样治病,但更重要的讲的是怎样不得病,怎样使在不吃药的情况下就能够健康与长寿。本次课程将告诉我们如何效法古代先人合理的养生方法,在日常生活中改掉导致我们身体衰弱的坏习惯,建立起良好的、符合我们生命本性的生活习惯,不断增强自身体质和保持良好的精神气质,使企业家们更加精力充沛地处理企业事务。


【主讲教授】
王寅 教授

王寅.jpg

王寅 老师

黄帝内经研究著名学者;

上海中医药大学聘为特聘专家;

世界《黄帝内经》文化促进会会长;

中俄友好、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健康生活方式理事会副主席。


       王寅出生在中医世家,自幼受中国古典文化和传统医学的熏陶,对儒释道文化和宫廷养生有深入研究,被国家选为特殊专业人才培养。并与美国奥本大学合作,研究人类抗衰老课题,目前该项目工程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沿。


       他编著出版了《智慧解读黄帝内经》、《道解黄帝内经》、《科学解读黄帝内经》等精装本书籍,《科学解读黄帝内经》更是用西方的科学方法来读懂我们东方的文化,让《黄帝内经》走向世界,告诉世人中国人骨子里的信仰。


【申请资格】

1)企业董事长、法人、总裁、总经理等;

2)企业董事、股东、副总、总监、经理等中高层人士;

3)年龄在25-65岁的职业白领、金领、红领和自由职业女士(夫妻同修享学费优惠);

4)儒释道智慧爱好者(须特别申请)。


备注:

1、试听仅限半天,需承担试听费100元/人,现场报名国学班有优惠;

 2、若要参加两天课程,需成为国学班正式学员或按4000元/天学费收取;
席位有限请提前预约,试听请联系刘老师:138-1696-6946,或点击【在线报名】申请席位!审核通过,方可参加!

上海交大教育集团

联系方式:138-1696-6946 邮箱:835877540@qq.com 地址: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
沪ICP备11026978号-6 Copyright © 2008 - 2020 上海新儒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All Right Reserved.